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眷村裡迷路

時間:2012年3月25號
地點:高雄市左營


過程:
那陣子的天氣很不穩定,
剛好有一天早上出了個大太陽,
我(綽號:死豬)和淇淇便想出去外面走走散散步,
因為我本身住高雄-楠梓,
因此便知道在家附近有一的地方最近很多人討論,
說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擇日不如撞日,
所以我們就決定出發了 !!!

剛到的時候人好多,
DSCF0521
大家可能也都是想說要趁天氣好出來透透氣的樣子

感覺像是變成財神了
財神

3D的椅子唷 !!!
椅子

可愛小美女專屬話筒...
小美女話筒

很可愛的路標
路標

我滴頭上有一棵大樹(不是王建民喔)
大樹

下雨了就應該要撐把雨傘
雨傘

太陽女神唷(好漂釀喔)
太陽女神

台灣好棒 !!!!!!
台灣好棒

ㄜ...我懷疑他是在修皮包?
還是在修包...?
皮包修補?

根本就是喜憨兒(疑?這人怎麼長得和我那麼像?)
請各位善心人士發揮愛心

可愛的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

很厲害的哆啦A夢...
多啦A夢

救命啊 !!!!
我快被吃掉了 !!!!!
鯊魚

帥氣的兩津勘"慶"
兩津勘慶

少林武功蓋天下 !!!!
少林武功

逛累了,
旁邊有個活動中心,
裡面有廁所可以稍微解放一下唷 !!!
上廁所
怎麼有人上廁所也可以這麼得意?
上廁所

之後又繼續我們未逛完行程嚕~~~

他是真的很小氣 !!!!
絕對是真的 ...
小氣摳八
我是被逼得 !!!!
這點現場的大家絕對可以作證,
我感情絕對專一,
不信的話請撥打:ooxxooxx
我是被逼得

兩個可愛的小天使
小天使
DSCF0569

她...
絕對沒有160 !!!!
絕對沒有160 !!!!
絕對沒有160 !!!!
號稱160

呼 ~~~
終於逛完了...
真的是個不錯玩的地方ㄝ !!!
如果是安排一整天的行程的話,
旁邊就是龍虎塔,
再過去就有瑞豐夜市、漢神巨蛋...等等的鬧區唷,
建議大家如果有空去南部的話都可以去那邊逛逛唷 !!!!
可愛的小鳥


眷村裡迷路所在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線上即時客服